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翔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翔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因為夢想而進步;人類因為夢想而威名遠揚;人類因為夢想而快樂……夢想就像一顆鎮心丸--讓處在危險中的人類沉着冷靜;夢想就像一個圖標——讓在分岔路口前焦頭爛額的人類清楚自己應該走哪起一條路;夢想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閻王爺——讓孤魂野鬼找到自己的棲身之處……

  如果人類沒有了夢想也就是沒有了珍貴的心靈,失去着充滿被別人看了雪亮的眼睛,丟了正在逐漸發光的大好前程;如果人類沒有了夢想也就是沒有了生命,整天活在萎靡不振中,過扁的眼光;如果人類沒有了夢想就是沒有了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東西……

  它,比熠熠發光的寶石還要珍貴;比堅不可摧的鑽石還要堅硬;比潔白無瑕的珍珠還要潔白;比……

  夢想用自己微微的力量來使主人一點點的進步:以前,外國人一提到中國首先說的不是啥讚美的話則是“東亞病夫”的“尊稱”!而就因為這樣中國人由此夢想着有一天能夠揚眉吐氣……而經過中國人幾千年的努力得到了各國人士真正的尊敬和佩服。

  李小龍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啊!他,一個愛國習武之人,一個武功蓋世的武士,一個響亮了中國名氣的人……受着其它國家的歧視,受着當地惡霸的欺凌……他忍無可忍憑着自己的一身好武功在美國開了一個武術館,打敗了無數外國強士、卑鄙無恥的小人……因為他中國成了有名望的武術國之一;因為他,我國不再被其它國家鄙視;因為他我國獲得了其它國家的真正的佩服……

  毛澤東,一個偉大的領袖。在戰爭時期,我國一直受盡其它國家的挑釁,正因為毛澤東偉大的夢想,他出色的領導了我國的戰爭方案,讓我國自己翻身做主人。讓每一個人都得到自己應得的尊敬。如果沒有毛澤東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富裕生活!

  ……

  我們雖然不能像毛澤東、鄧小平、周恩來……一樣做大事,但是我們可以像雷鋒叔叔一樣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民着想。可以為災區的小朋友捐財捐物,給予那些孤兒寡母活下去的信心,為自己的親人送上一句祝福……

  夢想只為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人付出真心,讓我們繼承老一輩的優良傳統吧!讓我們用真心、用關愛、用和諧美好的眼光去看待夢想吧!

  重慶長壽區石堰中心校六年級:李萍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翔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翔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