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情來回閃動着:開心的,幸福的,傷心的,難過的……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則是五年級那次“情感測試”。

  上課鈴響了,老師表情嚴肅的走上講台,神秘的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做遊戲?好耶!”馬小宇說道。我們班裡從鴉雀無聲變成了議論紛紛:你說這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做遊戲?老師怎麼一臉嚴肅?”“停”。班裡安靜了下來,“遊戲的名字就叫‘情感測試’。”“情感測試?”同學們更好奇了,都躍躍欲試。“首先,拿出一張紙,寫上五個你最親近的人。”這還不容易,不就是五個人嗎?我想着寫上了:爸爸。媽媽。姥姥。弟弟。大姨。“接着劃去兩個,不過劃去了,就等於這個人不存在了。”‘什麼?存在了?這五個人可都是我不可割捨的啊!”我還沒多想,老師就說:“必須划”這就話讓我立即沉重下來。我不敢下筆,不想離開他們中的任何一個。“這是遊戲規則,必須划”我一咬牙,狠心的劃去了大姨。弟弟。這時我想起了他們以前怎麼對我好怎麼愛我。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小溪邊玩時,我的鞋被水沖走了,弟弟馬上給我追了回來。“哎!”“再划兩個——”“啊!!這這怎麼辦呢?劃去兩個就不行了,在劃去兩個……”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此時我的筆彷彿有千斤重,一下子掉到桌子上了。這時,許多同學已經哭了出來。我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全班都沉浸在這悲痛之中。我想:我回家一定要尊老愛幼。好學習長大好報答這些家人。

  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因為他讓我知道了:親人們那麼喜歡我們,我們以前卻對他們這樣,真是“恩將仇報”。

  桐柏縣城關二小六年級 李梓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