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活動---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活動---下象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下課同學們就找會下象棋同學來“戰鬥”,而我當旁觀者。輸的同學滿臉不服氣,還要再來一局;贏的同學神采奕奕,滿臉笑容。雖然是個旁觀者的我也學到了幾招妙招,還在心底“暗暗”偷笑呢! 

  回到家,我迅速完成作業,想去找爸爸媽媽來下幾盤棋,可是他們都很忙。哎!媽媽見我垂頭喪氣,便出了個主意:“要不,你去QQ遊戲里和別人玩吧。”我想:好主意。我迫不及待地找開電腦,進入QQ遊戲的象棋區,我迅速加入了一桌。我是紅方,他是黑方,一開始我就採用了耗時間的辦法,雖然起不了什麼大作用,但足以威脅到對方了,很快,我吃了兩個兵、一個炮和一個馬。接下來,我加大“火力”,採用“七分守、三分攻”,沒過一會兒,對方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九宮格”了,這時,他的詭計也被我看穿;他只不過想用:炮和車做為火力點,把馬做為小小的掩護,我也迅速改變攻勢,利用“雙炮疊疊將”來轟“爆”他的將,也許他才剛剛看出我的想法,但亡羊補牢—為時已晚了。我形成“雙炮疊疊將”的陣勢后,毫不猶豫地吃掉了他的將,獲得了勝利。 

  “軼楠,你已經玩了半小時了,我可是有表的!”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退出了QQ遊戲大廳。 

  這一次下棋讓我懂得了:人只要肯動腦筋,再難的事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課間活動---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活動---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