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象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下象棋,雖然水平還不高,但已經是老手了。晚上,我寫完一張試卷,對爸爸說:“老爸,咱倆殺一盤?”“好啊,儘管放馬過來”。

  擺好了棋陣,我一炮當先,震壓大局。只見爸爸的雄馬以身作則,擋住來者。見勢我立刻二馬齊跳,飛越騰空地來到爸爸前方陣地,給爸爸一個下馬威。這時,爸爸不慌不忙,一軍斷路,擋住我大軍前進之路。我又雙車齊發,穿越時空,來到爸爸那早已失守的前線陣地,助單馬一臂之力。爸爸來個“隔山打牛”——出炮對準我的車,準備回擊。我的車慌忙逃跑,爸爸乘勝追擊,把我的車炸得片甲不留。我的一隻馬看不順眼,自告奮勇,去拯救車。爸爸的炮沒把我的馬放在眼裡,以致我的馬反客為主,把爸爸的炮踢出戰場。

  爸爸像泄了氣的氣球,但他很快平靜下來,冥思苦想。緊接着,爸爸就開始按部就班地做實施計劃。我漫不經心地把卒走前一步,打算試探爸爸的陰謀。誰知,爸爸眉開眼笑地俘虜了我的馬。我一怒之下,叫炮提高速度研究導彈,一支飛毛腿導彈“唰”地一聲從炮口飛出,直擊爸爸的城,但來到還差100米左右就被擊落了。爸爸突然硬闖入關,我急忙班師回朝保護首都,但爸爸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破我方城門,溜進城內,令我的帥流離失所,無家可歸。我的將軍只得獻出國土,成了流亡政府……

  這場“世界大戰”就這樣結束了。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收復”失地的!

 

  墾利實驗中學六年級:李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