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班主任照常來給我們上課,可是她今天與平常大不一樣,她今天並沒有拿課本,而且今天笑得特別燦爛。?老師的葫蘆里究竟在買什麼葯呢正當同學們都感到疑惑的時候老師揭秘了:“同學們,由於你們在期中考試當中努力拚搏取得了優異成績,為了鼓勵同學們繼續努力,老師這節課不上了,老師帶你們去玩遊戲好不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隨後,老師把我們引到一間空教室里,只見教室里的黑板上畫了一頭小豬,小豬周圍有一些花草點綴。“漂亮嗎?”老師問。“漂亮!”同學們齊聲回答。“不過美中不足,小豬少了一條尾巴。”一位同學跳出來說。老師點了點頭說:“對了,我們這次玩的遊戲叫做——給豬添尾巴。我宣布遊戲現在開始,現有由我們的班長為我們示範一下。”只見班長在離小豬1米多的地方被人用紅領巾蒙住了眼睛在原地轉了3圈然後謹小慎微的向前走去,他舉起手一畫。頓時發出一陣笑聲。原來班長把豬尾巴畫到草叢裡去了,豬尾巴好像在跟五官們捉迷藏。就這樣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幫助豬尾巴“搬家”同學們一時把豬尾巴畫到嘴巴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豬尾巴再跟嘴巴竊竊私語呢。一時把豬尾巴畫到雲彩上,就像豬尾巴被五官悶氣走了似的。而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的。 

  經過一番輪流,終於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被紅領巾蒙住了眼睛,在原地轉了3圈,然後小心翼翼的向小豬走去,舉起粉筆毫不猶豫的畫了下去。周圍鴉雀無聲,接着發出一股雷鳴般的掌聲。我拉下紅領巾一看,我畫對了,豬尾巴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了。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這個有趣的遊戲就這樣結束在笑聲中。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