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風扇的脖子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的脖子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風扇的脖子歪了 標籤:電風扇作文 脖子作文 風扇作文

  今天,我家電風扇的“脖子”歪了。

  事情是這樣的:下午,我在家看電視,看着看着我就有點口渴,就拿着杯子去廚房倒水。因為外面的太陽火辣辣的,特別的熱,所以我就坐在地上,地上冰涼爽快,再喝一口涼水就更舒服了。忽然,媽媽走了過來,用嚴肅的語氣說:“瑤瑤,不能坐地上,快坐到椅子上來。”“為什麼?”我疑惑的問。“地上太涼了,對身體不好。”我也沒跟媽媽多說,就坐到椅子上了。但是,我卻忘了把杯子拿到桌子上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要上廁所,我邊看電視邊向衛生間那邊走,一不小心把杯子給踢倒了,水流了一地。我趕緊把杯子撿起來,繼續走向衛生間。上完后,我迫不及待地向客廳跑去,卻忘了地上有水。結果,腳下一滑“啪”的一聲,哎喲!我的屁股。摔了個四腳朝天,腳使勁的踢了一下電風扇,電風扇被我踢得轉了好幾圈,滑到好遠的地方,就像跳芭蕾舞一樣。當時我嚇的不知所措。還好,電風扇搖搖晃晃地“站穩”了,不過,它的“脖子”被我踢歪了。也不知道它是受到了驚嚇,還是我把它踢疼了,它居然罷工不轉了。好熱啊!都是我的錯,是我把它弄“生病”的。電風扇呀電風扇,如果你真的生病了,那我就要變成烤紅薯了。唉,我真是自作自受。

  還好,在爸爸的幫助下,電風扇又開始工作了。我們又可以繼續享受它給我們帶來的涼爽的風了。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的脖子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的脖子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