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令我難忘的事當然是這次春遊野炊啦!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可興奮了,高興得手舞足蹈,發出“耶”的歡呼聲,手變成了V字形,腳也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我呢,則是欣喜若狂,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真想早上快點來到。

  我們春遊的目的地是景山公園,到那裡時,我看見地上有一個長方形的正宗烤爐,比我想象中的烤爐還要好,我想烤起來的東西一定很好吃。我們先把一些木炭放進烤爐,用打火機點燃,接着用扇子用力扇,你看,扇烤爐的同學累得滿頭大汗,真是不容易啊;出現火苗后,再把串好的牛肉串、羊肉串、臘腸串、豆腐串……依次放在烤爐上烤,我手戴防火手套,手拿牛肉串,雖然戴着此手套,但烤爐滾燙的煙火熱得我手上直冒汗;烤熟后當然就是嘗了,我拿起牛肉串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呀”的一聲尖叫,原來我心太急了,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沒等冷卻就往嘴裡送。在這次野炊中,你想吃辣的、甜的、酸的,任你嘗個遍。這次我拷的“麻辣串香”,深受大家喜愛,被一搶而光。

  通過這次春遊野炊活動,使我學會了燒烤技術,更學會了“付出是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