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大運會吉祥物UU在家裡邊享受着日光浴,邊看着《優秀吉祥物守則》這本書。看着看着,它看到了一句話“助人為快樂之本”。UU立刻想到自它被選為吉祥物以來,還沒去幫助過別人呢,於是他決定把明天定為屬於自己的“助人為樂”日。

  第二天,UU早早的起床了,仔細地進行了着裝打扮,讓自己盡量顯得樸素一點。首先,它到了馬路上,打算搭車去廣場。這時,一個走路哆哆嗦嗦的老奶奶過來了,UU想着:“這位老奶奶好像要過馬路,但她好像有點困難,我得幫幫她。不過我還得趕車呢。不對,我不能我為了一己之私而讓老奶奶冒險。”UU毅然對老奶奶說:“奶奶,我可以扶你過馬路嗎?”老奶奶對着UU邊笑邊點頭。UU剛走幾步,車就來了,但UU心裡一點兒也不後悔。等扶老奶奶奶過到對面的馬路時,老奶奶給了UU一個香囊:“孩子,謝謝你!這是我的一點心意。”“奶奶,不用。”“難道你瞧不起我給你的禮物嗎?”奶奶執意不肯收回香囊。“奶奶,不是的。那我還是收下你的禮物吧!”UU一直都過意不去。

  回到家,想起今天做的事,UU心裡樂滋滋的。它可不是因為老奶奶送的香囊而高興的,而是因為做了好事,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這時,它暗暗地

  想:“原來做好事這麼開心啊,以後我一定日行一善,做吉祥物中的榜樣!”

  松坪學校小學部六年級:陳秋玲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