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語文學習的一點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語文學習的一點體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同學一直都認為學習語文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兒,那我就告訴你們吧,其實學習語文並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平淡無趣兒,語文的知識在生活中無所無在,處處皆有。 

  因為語文是最重要的交際工具,是人類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學習語文的路徑也很多,列如:在生活當中、在語文課上等等,都可以學習語文。 

  學好語文的方法是學好語文的基礎,不妨你試一試。一,經常查閱工具書。二,注重背誦與積累。我們都知道,在考試的積累與應用一題中,會考到詩詞背誦,這種題是可以憑藉我們的努力去得分的。只要背過了,得分就不在話下。相反,如果在考試中,連課本上的知識都答不對,那麼我們還靠什麼去考好呢?該熟讀的一定要爛熟於心。三,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四,勤讀課外書。五,善於整理讀書筆記。六,堅持寫日記練隨筆。七,主動向人求教探討。八,專心致志聽課。 

  語文就像白米飯,吃第一口的時候,淡淡的,沒什麼味道,但卻會越嚼越有味。這味道甜甜的,這種甜是純純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對語文學習的一點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語文學習的一點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