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特別的午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午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記得那次,我吃了特別的午餐,那頓午餐特別特別的香,特別特別的甜,那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特別的午餐……

  因為媽媽那天中午有事,給我5元錢買飯。中午放學了,於是我就準備拿着錢去買飯吃。我摸摸口袋,啊!我的錢不見了,我去找錢!找了半天還依然一無所獲,哎!只能餓肚子了。正巧有位同學買飯上來了,她問:“雅雅,你不吃嗎?”我無奈的答道:“錢掉了怎麼吃啊?“她聽了立刻說:”咱們一人一半。”我很煩地答道:“你自己吃吧,我不餓!”其實我肚子早就咕咕叫了,她再三請求,我只好笑嘻嘻的說:“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她把午飯勻給我了一半,我感到羞愧:上次小測驗,她的鋼筆壞了,她焦急地問誰有兩支鋼筆借她一支,我想:哼!我有兩支就不給你,反正你也不知道我有兩支鋼筆。結果她硬是考了個不及格,我很後悔那麼做。

  吃完午餐,我覺得有一股酸酸的、滿是歉意的味道湧上心頭。

  我明白了:我們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友愛,這樣才能讓我們感受班集體的溫暖!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午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