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感動?有人說,做事被別人相信是一種感動;有人說,讀了哲學書後的無限遐想是一種感動;我說,不計前嫌也是一種感動

  去年我搬了新家,入住那天,姨媽也來祝賀。時間過得飛快,白天和黑夜的交替似乎是在一眨眼前完成的。客人們也都起身告辭了。偏在這時,姨媽要去上廁所,便自顧自地向衛生間走去。不知是姨媽想“嘗鮮”還是機緣巧合,她邁進了主衛??那裡有一個馬桶坐便器??姨媽從來都是用蹲廁解手??我不知出於何種原因,大喝了一聲:“不給用!”也許在我太自私自利了,姨媽彷彿受到了驚嚇,“嗖”地一下探出了個頭來。我幾乎是毫不猶豫地下了“逐客令”口氣的“逐廁令”,在我的連珠滾炮下,姨媽後腳跟悻悻地邁出主衛,前腳跟不是滋味兒地走向客衛。  。

  幾個月過去了,雖有颳風有下雨,但我仍是“無傷無損”,姨媽的叫罵始終沒落到我頭上。我從來沒想過自己那樣做對不對。或許是上天看不過眼,上周五我便受了一擊“當屁股棒喝”。原來中午去學校時走得太匆忙(中午住在舊家,跟姨媽住一起),忘記拿自己的感冒藥了。放學后媽媽的“疾風”掌便化作屁股上的紅色五指山。怎麼辦?怎麼辦?難不成飛回舊家去拿?那可是住在八樓呀!忽然,我眼前一亮,姨媽在家中忙碌的身影在我腦海里浮現。對了,打電話叫姨媽把葯送來給我。於是我飛快地向校門口的電話亭跑去,到了電話亭,我正欲摘機,手剛碰到聽筒便觸電似的縮了回來:我上次搬家姨媽要坐馬桶我都不給,這下子肯定玩完兒了,姨媽會幫我送葯嗎?“剎”??一陣剎車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抬頭一看,姨媽的車正停在我面前,她把葯塞進我懷裡,並朝我拋來一個善意的微笑:“記得吃藥喲!”說完便離開我去上班了,望着姨媽遠去的背影,我無言……   風馳電掣之後,我回到了新家。晚飯過後,我把那珍貴的葯放進了嘴裡,苦不堪言的藥水此刻在我嘴裡孕育着深情的甜香。

  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