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小就開始記事,好事、壞事不勝枚舉,我就列舉一件高興的事給大家看吧。

  一次,我約我的死黨徐偉明一起去堤上玩。我們看見遠處有一大堆鵝卵石,我們便一同過去,把一顆顆鵝卵石扔進河裡,比賽誰扔的遠,後來我們玩的汗流浹背,便坐在鵝卵石堆上喘氣。眼尖的我發現遠處的石頭堆里有一塊木板。我對徐偉明說:“我們把那塊板子當衝浪板,如何?”“好啊!正和我意”徐偉明高興的說。我說:“不如我先試試吧!”“嗯~那好吧。”徐偉明猶豫的答應了。於是,我抓好“滑板”放在坡上,過了半晌也紋絲不動。我只好向徐求助:“徐偉明,你快踢我一腳我好下去。”於是,他依我說的給了我一腳。我“刺溜”一下滑了下去。那種感覺真爽。最後方向沒掌握好,栽了幾個大跟頭,成了一沙人。我上去后,倒把徐偉明笑得前俯後仰。我對着地上的一灘水一看,整一個大花臉,,連我自己也笑出聲來。後來他滑時吸取了我的教訓在下坡時停住了‘衝浪板’才沒有故伎重演。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就是我的一件高興的事,你也把你的講給我聽吧!

  江西樟樹四小六年級:余君文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