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明天就要正式放假了!真高興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爬起來,向學校跑去。

  你說,這能不讓人興奮嗎?今天我們就要公布這一學期的最終成績了。我來到教室就和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大家都十分的害怕自己沒有考好,我的心就像一隻小兔子,“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心裡也是享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這時的同學興奮的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有的同學緊張得趴在桌上,有的同學一起打打鬧鬧地,好不熱鬧!

  這時,老師悄悄地走進來了,老師笑容滿面地說:“同學們,你們想知道自己的成績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想!”老師聽了之後打開了成績單說:“現在我公布全班最高分,是98分!“接着又念起來:“某某91分,某某91。5分……“我全神貫注的聽着。心就想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似的,終於老師清楚地念道:“彭弋97分。”此時,我掛在嗓子眼裡的心又恢復了跳動,我輕輕的舒了一口氣。當我們的語文分數念完之後數學老師也悄悄地走進來,我們立刻又恢復了剛才的緊張氣氛。然而,數學老師害怕同學們互相嘲笑,便叫同學們發下來自己看。我雙手合在一起坐在座位上心裡不停地祈禱,這時一張卷子落在我的眼前,我一看上面,用鮮紅的筆寫着一個大大的94分,我當時的高興勁兒一下子落到了谷底。我趴在桌上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看着班長和其他同學考得那麼好,我卻考得那麼差!看來我這次的努力還不夠,下學期我一定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考出最好的成績。

  最後的一天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落幕。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