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面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對外面的世界的無限憧憬,經過一天一夜的長途跋涉,我終於從合肥來到了上海。

  南京路上,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直插雲霄。一家家商場、超市、精品屋帶給人們時尚的信息,而街頭巷角一家家的咖啡廳送給人們的是一份恬靜的心情。街上的行人個個面帶微笑,匆匆而過,顯得是那麼快樂。

  黃昏將至,天色已晚,外灘上的華燈又亮了起來。閃爍的霓虹燈像火焰,像星星,像寶石,光彩奪目。黃浦江上輪船的汽笛聲伴着兩岸傳來的歌聲成為一支和諧的樂曲。在外灘,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東方明珠塔了。在夜幕的籠罩下,由三個球體與一根圓柱構成的塔身顯得那樣優美,塔上的燈火通明,人們的歡歌笑語更是為東方明珠塔增添了幾分生機。夜深了,一陣霧靄降了下愛,為銀白的塔身披上了一層神秘面紗。外婆指着東方明珠塔對我說:“這東方明珠塔可是世界第三高塔呢!”我聽了外婆的話,站在江邊,遙望着這座美麗的塔,不禁為上海的繁華感到驚嘆!

  經過這次上海之游,使我更加明白了: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外面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