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六(5)班 吳子堅 

  在放寒假的時候,我的堂妹回來安遠玩了。因為她每次回來安遠玩的時間都很短,所以我總是每天都要陪她玩。 

  一天下午,堂妹突然提出要去打乒乓球,我就順着她陪她去了。到了哪裡我就跟她打起了乒乓球,可是打到一半我才知道——她根本不會!“不會你打個什麼勁呀!”我說。“你別得意”堂妹生氣地說:“有本事一個星期我們再比!”“誰怕誰!”我毫不在意地說。 

  在之後一個星期里,堂妹每天吃了早飯很早的就出去了,到了午飯的時間才回來,吃了午飯又出去了,直到晚上才回來吃晚飯。 

  到了約定時間了,我和堂妹就按約定打了一場乒乓球比賽。結果出乎意料——堂妹這個原來不會打乒乓的業餘選手打贏了我這個苦練過一年專業選手!“你是怎麼做到的。”我疑惑地問堂妹。“很簡單,我每天都去看其他專業選手打乒乓球,然後學習模仿他們的‘招數’,最後和他們實地練習。”“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真服了你!”從此我再也不敢小瞧堂妹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這個道理,我是不會忘記這件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