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中讓我一生難忘的是一件小事。有一天,我在家裡頭有些不舒服,連看路都看不清楚,頭昏腦漲,於是便不知怎麼的就倒了下去。當我醒來之後已經躺在了醫院,我很是奇怪,於是,我便問弟弟這是怎麼回事?” 

  弟弟說:“不要着急,聽我慢慢的給你講,在你暈倒的時候我一直在叫你而你卻沒反應,當時我非常着急,便衝到媽媽的房間叫媽媽帶你去醫院,你知道嗎?媽媽在送你去醫院的時候有多麼擔心你呀!”“是嗎。”我半信半疑地說。 

  弟弟有些生氣地說:“你去醫院時媽媽迅速地把你抱在自行車上,還在出發時叫我在後面扶你,那時走到一半的路上時因為路很陡,所以媽媽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於是我便問:“媽媽你沒事吧?”而媽媽着急的說:“快點,扶着你的哥哥,別讓他摔下來!”於是我迅速的扶住自行車,不讓他摔下來,之後,媽媽兩手撐地,慢慢地起來,然後,媽媽便抱起你立刻沖向醫院。終於到了醫院,媽媽便着急地問:“醫生,醫生在哪裡!”終於,媽媽找到了醫生,經過醫生的診治,醫生說:“你要在醫院住一天,在這一天里,媽媽一會兒為你換水,一會兒又為你擦去額頭上的汗珠。” 

  聽完了弟弟的敘述,我的眼睛流下了兩行淚水,從中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