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都是貪吃惹的禍 

  王江涇鎮中心小學雨絲文學社五(1)班  陶麗晨 

  往事就像一條綵帶,時不時的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在這條多姿多彩的帶子中,有一種“顏色”是讓我最難忘的。 

  那是發生在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作業,正想看書,忽然發現窗外連一朵雲都沒有,只有那火球般的太陽。太陽的光像一支支金色的箭直射下來,把我熱得汗流浹背。於是,我便到附近的小店裡去買冰淇淋吃。 

  剛用舌頭一舔冰淇淋,頓時感到一股涼流散發到我的全身。我邊吃邊回了家。“真不爽,一會兒就吃完了!”我拿着棒子,在一旁埋怨着,心想:這天氣,實在讓人受不了,不如再去買一根,反正也不犯法。心動不如行動。迫不及待的我躡手躡腳的下了樓,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飛一般地沖向小店。這次我可是獅子大開口啦!舔了又舔,咬了又咬,直到把冰淇淋小子消滅為止。這時,我突然詩興大發,作起了詩:一口冰淇淋,一口香。吃得都督我,滿身涼。 

  就這樣,我又悠哉悠哉的買了一根冰淇淋,舔了舔又看了看太陽公公,不由得沾沾自喜,心想:這下看你還如何整我這個“小聰明”了吧!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又買了許多。太陽公公終於“下班”了,我也吃得快成冰淇淋了。 

  我擺動着“僵硬”的四肢來到電視機前看電視。我剛坐下,只聽見“咕嚕”一聲,不好生態武器爆炸了。這下把我弄得措手不及,捂着肚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衝廁所,拉起了肚子。哎,這才叫做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痛:拉又拉不出來,肚子里像是有成千上萬條蛔蟲在不停地鑽,一會兒又像被針刺了一樣。我坐在馬桶上,使勁用手按住肚子。蹲也不行,歪也不行,靠着更不行。我要緊牙關,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嘩嘩地掉了下來,像是被剪斷線的珍珠 

。折騰了半天後,我也只剩下半條命了。我有氣無力地從廁所里出來。躺在床上剛想睡覺,突然感到頭有一絲痛意,嘴唇也慢慢變白了,想動也沒力氣了。摸摸額頭呀,怎麼這麼燙,是不是發燒了?我忐忑不安起來,懷裡像揣了只兔子通通直跳。我這人最忌諱的就是生病,這可如何是好?我嘴裡輕聲地念叨着:“佛祖保佑,我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佛祖保佑……”老天爺好象總和我唱反調,這次又拿我當出氣筒了。可轉念一想,這也是我“自作自受”呀! 

  哎呦,肚子又再威脅我了,我不得不重返“故鄉”,艱難地擺動着雙腿,一步一步走向廁所。蹲在馬桶上的我,又受盡各種折磨,不禁潸然淚下。心想:腳上的泡,是自己走的;身上的瘡,是自己惹的。哎,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哎呀,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早知道適可而止了。嗨,看來這次是適得其反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冒一身冷汗。我發誓,今後再也不吃那麼多的冰淇淋了。 

  唉,都是貪吃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