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忘掉雞的供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掉雞的供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雞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供獻者,它為人類做出了許多供獻,如:下蛋、甚至成為了人們的盤中餐。這些在人們的眼中好像沒什麼似的,但換個角度來看,可能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舉個例子:蜜蜂和螞蟻都是十分勤勞的昆蟲,但是為什麼人們稱讚蜜蜂是勤勞的昆蟲,而為什麼螞蟻卻沒受到大家的稱讚呢?那是因為螞蟻是為了自己而勞動的,蜜蜂是為了人們而勞動的,正如雞一樣,雞也是為了人們而勞動的,但是雞為什麼沒有受到人們的讚美呢?

  雞之所以沒有受到大家的讚美,是因為飼養雞需要成本,想要從雞身上得到好處,就必須付出成本;而蜂蜜只要找到蜂窩就能夠得到蜂蜜,而且只賺錢不虧損。所以,雞才會不被人們稱讚。

  在這裡我向大家說一句:不要忘掉雞的供獻。

  泗陽眾興實驗六年級:徐昊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掉雞的供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掉雞的供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