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忘掉 標籤:忘掉作文

夜色更加黯然,桂葉瑟瑟作響,微風也吹動了。 

  唉,今天晚修又上數學課了,無聊死了。數學老師一進教室門就是一副嚴肅的面孔,眼睛瞪得像乒乓球一樣,好像要把我們吃了似的。當我看到數學老師手裡的試卷時,心裡蹬的一跳,忐忑不安地想:這次考試肯定不理想,不然數學老師不會這麼生氣的。我想了一會兒,一張試捲髮到了我手上,我一看:89分。天哪,一向成績好的我這次考試才得了89分,徹底完蛋了。 

  數學試捲髮完,數學老師又在講台上說出了一句兇狠的話:‘考試才得這些分數,還談什麼努力學習?’這句是我猛然想起:上個星期的周記,我在上面寫了六年級的負擔會越來越重,我要在加把勁,努力學習。而數學老師這句狠話難道是在針對我嗎?為什麼?為什麼數學老師要這樣諷刺我? 

  在那寂靜的夜裡,我委屈地哭了:為什麼要把握緊綁在分數上呢?難道一張試卷就會斷定人的一生嗎?我是想努力把功課學好,可這次考試考砸了並不代表我會繼續這樣下去呀。數學老師的那句話就像一把利劍刺中了我的心胸,讓我的心在流淚,在流血,是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但是,我會這樣去想;數學老師竟然這樣說我,那我一定會證明給她看,我會發奮圖強,讓每一次都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 

  我躺在床上,悵望天空,不禁想到了但丁的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現在,我已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努力了,那麼總會有所收穫的;只要我把別人的嘲笑給忘掉,那麼,生活總會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忘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