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好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嚷着要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

  我們坐上了快巴車,迎着溫暖的春風,聞着菜花的清香,好舒服呀!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剛學的《春來了》這首歌的旋律。

  突然,我感到有絲涼意,定睛一看,原來,不知什麼時候竟下起了濛濛細雨,車門上有塊玻璃破了,微風夾雜着雨點飄進車子。春天的天氣真像小孩兒的臉,說變就變了。剛才還是笑呵呵的,這會兒怎麼又哭起來了呢?真是!我正埋怨着,意外地看見坐在那破玻璃下的是位白髮花白的老奶奶,她額前的頭髮已濕了。

  此時,一個人的影子跳進了我的腦海,啊!是雷鋒叔叔!他在火車上做好事的情景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學校不是號召我們都做雷鋒式的好少年嗎?前天下午我們還舉行了“學雷鋒,樹新風”的中隊活動呢!想到這裡,我連忙站起來準備和老奶奶換個座位。就在這時,我發現坐在老奶奶旁邊的那位漂亮的小妹妹脫下了外衣,幹嗎呢?明明天氣變冷了還減衣服!只見她用胖胖的小手撐起衣服擋住那風口。老奶奶很吃驚,不知說什麼好,只知道去撥開她的衣服。小妹妹歪着頭調皮地說:“沒關係,我裡邊穿的是件新毛衣,還漂連亮些呢!”我被小妹妹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毫不猶豫地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小妹妹披上,並說:“我比你大,我來撐着衣服吧。”不等她回答,我就去扯開了她的手。“好像又出太陽了!”不知誰驚奇地喊了一句。我鬆開手,果然看到了太陽公公那微笑着的臉。我與小妹妹相視而笑,老奶奶也望着我們笑了,全車人都笑了

  這次坐車,讓我真正享受到了快樂,這種快樂就蘊藏在無限地助人為樂之中。於是,我輕輕地哼起了《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車子在歌聲中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