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3歲了,但是在我的印象里幾乎沒有快樂,“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這句詩描繪的是古代孩子的生活,我想古時候的孩子比起我們來可是自由多了,至少從這句詩來看是這樣。真正的快樂不在於吃好喝好,而是能幹自己想乾的事情。我們要辦個“學雷峰小組”,大人們說我們是不誤正業,我們要一起出去玩,他們說我們是只知道瘋玩。縱然有時能和好朋友一起去游泳、玩耍,那也是少數的時間。

  我夢想春天來了,我要和我的夥伴們,到草地里,田野中,去打滾、放風箏、做遊戲、玩滑板,到了夏天,我會手拿船漿到碧波蕩漾的湖水裡去划船,或是乾脆縱身跳入湖中,清清爽爽的洗一個澡,讓夏天火熱的太陽把大人那些多餘的廢話給烤焦,讓鳴叫的知了把作業的創造者老師都給哄入夢鄉,那時候我們就沒有那些不睡覺也寫不完的作業了,我們就不用上那些佔用我們寶貴時間的補習班了,我們就可以盡情的玩耍了!秋天,我要和夥伴們去樹林里採集標本,在金色的海洋里熬游。冬天,我們要打雪仗、滑雪,晚上我們還要烤羊肉吃,我們要讓寒冷寂靜的冬日變得熱鬧起來。其實我們很想認真的學習,但是我們不想被作業本活埋。逃避學習是沒有道理的,但是拔苗助長也不是好方法呀。明明這個果子要秋天才能成熟,我春天就讓他掛滿樹梢,果子到是都出來了,可是味道如何呢?現在都提倡讓孩子快樂生長每一天,可是事實是這樣嗎?家長們忘光了辯證法,一心要讓孩子樣樣都好,結果呢?《快樂星球》里,樂樂因為他媽媽整天讓他學這學那,不關心他的其它方面而認為自己不是他的親生孩子,離家出走。這難道還不夠引起重視嗎?祖國的花朵不能只施肥而不澆水呀!

  六年級:春天花

您正在瀏覽: 我要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