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快樂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快樂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快樂嗎?NO,一點兒也不快樂。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家隔壁住着一個正在上六年級的大哥哥,在我還在熟睡的時候,他就向著校園奔去,在我吃晚飯的時候他還沒有回來。時光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就要踏入小學大門了。雖然我極不情願,但是在父母的“威逼利誘”下,我無奈地進入了一年級的課堂。隨着時間的消逝,我漸漸地習慣了這個大家庭。慢慢地我覺得學習並非是我想象的那樣,學習也有快樂的時候。

  每當我聽到新的故事,學到新的知識,懂得了正確的人生道理時,我就會感到快樂。

  隨着年級的提高,我有足夠的能力,閱讀一些少兒讀物了。每當讀到主人公遇到挫折時,我就會暗暗地為他們加油;每當讀到主人公重振精神時,我就會為他感到高興;每當讀到主人公戰勝挫折,取得成功時,我就會為他喝彩。

  漸漸的,漸漸的,我覺得有學習的生活,才是真正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快樂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