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知道,愛是一個人的的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物,沒有了愛的人,就像那荒涼的沙漠,沒有激情,沒有生機。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種不同的愛,但我覺得最偉大的愛,就是無私的愛——母愛。 

  俗話說得好,血濃於水,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擁有他的人會感到溫馨,會感到快樂,這種愛擁有無窮的力量,滋潤這我們還沒有成熟的心靈。 

  從中,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事: 

  在一個暑假一個擁有明媚陽光的一天中,我起床看看了看外面明媚的陽光,不禁咳了一陣,正在忙碌着做飯的媽媽聽到了我的咳聲,跑過來說:“兒子,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了?” 

  我柔弱的回答了一聲:“沒事,就是有點頭暈,而且有些咳嗽。”我發出的聲音很微弱,感覺到有氣無力。媽媽聽了我說的話,立馬摸了摸我的頭,便說:“頭這麼燙,是不是發燒了。”我聽了便說:“可能吧,”媽媽到抽屜里拿出溫度計,給我說:“快量一下,要發燒了叫我一聲,我去給你做飯。”過了5分鐘,我一看,啊,38.7℃,馬上就達到39了,我使盡我所有的力,喊了一聲:“媽媽,快來呀。”我雖然伸進了所有的力,聲還不是很大。媽媽聽到了,十分慌張,馬上看了看體溫表,說:“蓋好被,我去給你找葯去。”我回答一聲:“好。”媽媽打開藥箱,飛快的找了起來,拿了一袋沖劑,倒了點白開水,給我,說:“快喝吧。”我看着媽媽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掉,心裡便想:我以後不能在這樣了,半夜要蓋好被,以後不要讓媽媽操心了。我感到十分慚愧。到了下午,我的病有了很大好轉,媽媽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當我呀呀學語時,母親是耐心的老師;當我取得成績時,母親是最高興的人;當我病卧在床時,母愛是傷在你身上疼在她心上的那個人。;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希望你改掉惡習的人! 

  我們要記住愛,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