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好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春回大地。一個個神采飛揚的新時代小“雷鋒”被三月的春風吹進五《一》班的教室里。

  只見老師一聲令下,五《一》班的同學們陸續去校園各個地方搞衛生。課室里的同學彷彿拔河的運動員,力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都想把課室搞乾淨。舞廳的同學更是積極,拿着把掃把盡全力把垃圾掃出去,即使滿身大汗也毫不在乎。掃包干區的同學也不差,不管垃圾有多少,灰塵有多厚,他們也沒有退縮,總是在默默無聞地掃地。

  看,最突出的要數彭韜同學了。別看他個兒不高,他可是典型的“活雷鋒”。他看見學校的下水道堵了,二話不說,立刻捲起衣袖,要把堵住的垃圾挖出來。此時,全組的人都被他驚呆了,被他那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的精神驚呆了。過了一會兒,他挖出的垃圾足足有一堆那麼多,也正因為這樣,下水道通了……

  從五《一》班同學身上,我們看到了祖國未來的希望。他們不就是我們的活雷鋒嗎?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