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常駐我們心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常駐我們心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把社會當做人民服務的廣闊天地,他帶病到工地搬磚,主動為災區捐款,熱心擔任的月餅送給醫院先隊校外里的傷病員,他就是雷鋒!

  說起雷鋒,今年是雷鋒同志犧牲50周年,是毛澤東等老輩革命家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49周年,大家都不陌生,他是一位無私奉獻的人,有着一顆善良的心,雖然他已離我們而去了,但是他那偉人般的行動,卻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

  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當然生活中也有像雷鋒這樣的人,像教書育人我們的老師,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不知批改過多少作業,不知少休息了多少個夜晚。在她們的教導下,我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有抱負的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付出了全部,回報的也總是別人的快樂。他們如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辛勤的老師正悄然無聲的把這種精神傳導給我們,我們是老師明天的接班人,我們會一代代傳承下去。

  三月五號,這個特殊的日子作為學雷鋒道路上的加油站,起跑線,堅持不懈地用實際行動弘揚神雷鋒精神,時刻與我們同在。從自己做起,讓雷鋒常駐我們心田,讓雷鋒精神在我們身邊弘揚!

  六年級:侯文?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常駐我們心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常駐我們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