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到班上,陳業、馬超他們就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周楊,王老師喊你,快到電腦房那兒去!”我聽了,趕快放下書包,正準備下樓時,突然想起來,今天是愚人節。回頭一看,馬超他們在那兒偷笑。我說:“想耍我啊,沒那麼容易,我可不是單細胞動物!”陳業說:“寧玲、李程被我們害的好慘啊,在學校里跑了兩圈!”我對寧玲說:“下次記住了,在愚人節說的話,80%都不可信!”後來,陳業和馬超還企圖“危害”他人,我呢,相反的,告誡他們,不能去。 

  為了給馬超一個教訓,我向周笑要了一張小狗的貼畫,往馬超身上一粘,哈,這小子竟然沒有發現。上課了,我背書背好了,沒事情干,冒出一個壞點子。我在一張紙條上寫:我很可愛吧。然後又畫了一隻小豬,用透明膠布粘了一頭,尋找下手的目標。哈,唐祥凱正專心致志地做他的文集,不好意思了,我輕手輕腳地把紙條粘在了他背後。他竟然毫無察覺,就帶着這張紙條下去做操了,一路上,回頭率100%。 

  梁婉娉實在是厲害,把杜校長耍了一回,膽子夠大。還有一些別的班的同學,把老師耍的團團轉,真是厲害! 

  回到家,放下書包,呀,書包上怎麼有一個紙條:我是笨蛋!怪不得一路上那麼多人看着我呢。這是哪個殺千刀的乾的!我跟你沒完!你們也要小心一點嘍。 

  我愚,我愚,我愚死你!快樂愚人節,讓我們開心“愚”一回!

您正在瀏覽: 快樂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