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生大戰(三)之愚人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大戰(三)之愚人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女生大戰(三)之愚人把戲 標籤:男女生大戰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 愚人節作文

先是劉雪盈問秦進:“你說5次老鼠再說5次鼠老,試試。”秦進立刻答應了。“老鼠老鼠……”劉雪盈馬上問他:“貓怕什麼?”“老鼠!”秦進不假思索地說。女生們也笑他傻,他中計了。太爽了,男生們也不甘示弱。 

  黃勝找上了鄭倩,他把三個杯子擺在桌子上,對鄭倩說:“我敲第一個杯子你就說‘忘’,我敲第二個杯子你就說‘情’,我敲第三個杯子你就說‘水’,考考你的反應能力。”鄭倩答應了。黃勝先從頭到尾敲一遍,鄭倩反應得挺快,接着,黃勝只敲第一個杯子,越敲越快,鄭倩根本沒有發現什麼秘密,她隨着黃勝的節奏說:“忘忘忘……”就變成了“汪汪汪……”黃勝拍拍鄭倩的頭說:“好狗兒,乖,把飛彪拾回來。”這時,鄭倩才知道上當了。 

  楊雨玲說他有個好方法,把男生耍個透。她問肖文:“豬的英文怎麼寫啊?”“你豬啊?連‘pig’都不會寫,p,i,g咯!”“是嗎?我怎麼覺得是p,u,g啊?”“你好笨!說了是豬p,i,g。”“是U(you)吧!”“不,是I(我)。”“是U吧”“是I。”……哈哈,豬頭一個,女生們大笑起來。 

  故事到這就結束了,我們班的男女生大戰是時常發生的,說也說不完。瞧,又來了,不和你們多說,我去看熱鬧去了。 

  (完)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大戰(三)之愚人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大戰(三)之愚人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