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過愚人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愚人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過愚人節 

  徐笠烈 

  馬克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古怪的案子。根據目擊者介紹,一團火球從天而降,落入了一家加油站。立刻熊熊燃燒起來,甚至波及到附近的商店。六名加油站工作人員卻安然無恙。這太奇怪了! 

  “可這是事實,”馬克的同事戴維說,“我們還叫來了目擊者。”馬克快步走入調查室,除了這個案子,馬克還有千萬個古怪奇案等着他調查,他必須得抓緊時間。 

  當他進入調查室時,他不禁嚇了一跳。目擊者竟是他的鄰居,史密斯夫人。史密斯夫人說:“馬克,我的孩子,我想,我的經歷會為你的破案提供方便。”“會的,會的。”馬克回答。 

  可是目擊者的描述也前言不搭后語。首先是時間,這位夫人先是說下午一點,又是中午十二點。還有那個火球的形狀,她先說像飛碟會發出熒光,並不刺眼,又說像一個火球,猶如太陽一樣。更重要的是,老婦人手裡拿着一份稿子。 

  “能給我看看您手裡的稿子嗎?”馬克問。 

  “好……吧。”稿子上的筆跡像極了他妻子的。 

  調查完畢后,已是黃昏。他的同事戴維告訴他,這極有可能是從太空投下的紙飛機造成的。紙飛機經過大氣層時,迸出了火花,而工作人員毫髮無損則有可能是他們處於一個防火層。這太荒誕了! 

  到了晚上八點,他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案子仍沒有任何頭緒。到了晚上十二點,他的妻子微笑着告訴他:“愚人節快樂。”馬克幡然醒悟。 

  他還能做什麼呢?只有笑笑罷了。 

  哈哈!這是我過愚人節時編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過愚人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