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反被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反被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再愚人節的前幾天里,我就開始計劃和媽媽開個玩笑,我苦思冥想了幾個方案,要麼把隱形墨水滴在媽媽的衣服上,要麼把玩具蛇放在媽媽的被窩裡,或者,,,不行不行,這些都是有先例的,估計媽媽也不會上當了的。

  為了我達到目的,我走進了一家商店,一圈轉下來,並沒有什麼收穫,剛想離開的時候,突然一張奇異的賀卡映入我的眼帘。賀卡的形狀像一股煙,上面寫着,快打開吧。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賀卡,從裡面彈出了一條毛毛蟲,還發出了他在樹葉上的爬的聲音和吐液體的聲音,真是噁心極了。我眉頭一皺,心想就她了,給我親愛的媽媽大人,就把他作為愚人節我媽媽的禮物吧。我買下啦這張賀卡,立馬回家。回到家,我就開始考慮如何把賀卡給媽媽,要是把賀卡直接給媽媽手上,估計也不會上當的。

  想來想去,有了,就吧賀卡貼在媽媽常看的知音書里,這樣只要媽媽一打開雜誌,就可以看到這個賀卡,還以為是知音這本雜誌送的,剛剛好,我還在雜誌裡面翻了幾遍,看容易露餡不,結果發現一切完好。

  晚上,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還在幹家務,我想去看一會兒知音,這時的我,早已把自己布下的陷阱忘記了,我隨手一翻,突然跑出一個毛毛蟲,嚇得我一跳。媽媽趕緊放下手中的活跑了過來,她看了看是賀卡,又看了看我狼狽的臉,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你是想陷害你老娘我吧,結果自己成了受害者,哈哈哈……

  哎,一招不勝滿盤皆輸,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六年級:印佳怡

您正在瀏覽: 愚人反被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反被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