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植樹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植樹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8點正,從未試過植樹的我,帶着好奇心和一個水桶來到了學校門口集中。

  10點鐘左右,我們來到赤坭鎮廣州大學紡織學院東北山頭。

  那是一座光禿禿的山,好像是由於一場大火吞滅了山上的生命。看上去像是一個可憐的禿頭老人,我想我們一定要用咱們的小雙手把這兒成為綠色的海洋。

  聽過領導講話,我們開始了植樹活動。媽媽媽拿來一把鋤頭,我找來了三棵樹苗。開始種樹了!媽媽先給我示範了如何挖樹坑,我學着她的模樣開始挖,拿起鋤頭我才知道,原來鋤頭是這麼重的!農民伯伯幹活一定非常辛苦!我好不容易才挖好了一半,這時,我巳經累壞了,手、腳都沒力氣了,只好請媽媽來幫忙。

  挖好了合適的樹坑,我們便要把樹苗放入坑中。在此之前,我把我的願望放進了一個坑裡,希望它們能與小樹一同快樂成長。

  填上土后,用腳把泥土踩緊,一棵樹就種好了,從始,地球上又多了一份可愛的綠色,植樹,是一項多麼有意義的活動啊!

  雨,滴嗒滴嗒地下着,澆灌着這些可愛的小樹。同學們、家長們個個幹得熱火朝天,活動結束時,原來光禿禿的山嶺轉眼成了充滿綠色的“親子林。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植樹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植樹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