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1日了,我今天還是如原來一樣,沒有什麼特別。我已完全忘了今天是愚人節。 

  來到教室,我剛準備打開書包交作業,就聽見一個男同學對我說“×××(這你可以寫你自己的名字),你褲子穿反了。”我聽后,心裡一陣緊張,不會今天褲子真穿反了吧!於是,我裝做無所謂的樣子轉過頭來,沒穿反啊?我真疑惑着,他們卻笑得不亦樂乎。我這時才明白,今天是愚人節。我裝作很生氣,準備去揍他們。可是,一位好朋友把我攔住了,不然的話他們就要樂極生悲了。等我坐下來,另一位朋友拿着一袋奧利奧,發給我們吃,我沒胃口,所以沒接下。我的同座一把搶過,整塊的往嘴一塞,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發奧利奧的朋友人不住大笑起來,原來她把奧利奧的夾心刮掉,塗上了牙膏。我們知道后,都笑的前俯後仰。只有我同座那個調皮蛋,不停的漱口。哈哈哈哈哈!!!誰叫他那麼貪吃!上課了,我突發奇想,寫了一張“幫我撿下筆,我筆掉到了你的桌下”的一張紙條,同座看了,低下頭去找,我憋住笑,又寫了一張“你被騙了,哈哈!”還在後面畫了一個豬頭,同座看了,臉上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表情。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心裡樂開了花。 

  真希望每天都過着像愚人節一樣快樂的日子,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