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故事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故事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到愚人節了。  

  我發現爸爸、媽媽誰也沒提愚人節這事,就覺得爸爸、肯定都把愚人節這事兒忘記了,於是在愚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打算在愚人節騙爸爸、媽媽一下。愚人節下午。爸爸來學校門口等我。我從學校出來就成心噘着嘴,低着頭,一眼都不看爸爸。爸爸問我:“你怎麼啦?”我假裝沒好氣地說:“回家再說吧!”回到家,我皺着眉頭往媽媽那走,媽媽問我:“幹嗎皺着眉頭呀?”我小聲對媽媽說:“今天我們班語文考試,我才考了76分!”說完我看了站在旁邊的爸爸一眼,就回自己的房間了。  

  我從沒得過這麼差的成績,我以為爸爸、媽媽肯定會特別生氣。爸爸肯定會說:“袁博考76分,不應該呀!”媽媽也肯定會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可是,事實卻並不是這樣。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別以得了76分不高興,誰都有失誤的時候!”媽媽也說:“對,得76分沒關係,反正又不是期末考試!”吃完晚飯,爸爸還走到我屋裡繼續勸我,媽媽也時不時過來一下。  

  該睡覺了,爸爸、媽媽回他們屋了。我躺在我的單人床上高興極了!這次我把爸爸、媽媽都給騙啦!我決定4月2日早上再告訴他們真相。但是過了很久,我卻看見爸爸、媽媽他們屋的燈還沒有關,而且聽到屋裡好像還有點兒聲音。於是我就跑到他們屋門口聽他們在說些什麼。我聽見爸爸說:“袁博這次考試沒考好,肯定是因為我太忙了,沒時間給他講他不懂的地方!”媽媽也說:“這跟我也有責任!”  

  我聽到這裡,連忙打開門,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對他們說:“其實我說我考試沒考好是在騙你們呢!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呀!”媽媽聽了我的話,一下把我抱在了懷裡,爸爸也說:“啊,原來是這樣呀!”爸爸笑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故事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