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吃過午飯後,背起放在椅子上的書包,走回房間。不經意間,我瞥了一眼擺在書桌上的台曆,心中的“邪念”一下子“蹭蹭蹭”地冒了出來。嘻嘻!今天是愚人節,這種節日自然是少不了我的!呃……該找誰實施我的愚人節計劃呢?很快,我心中有了一名最佳人選。 

 我再次背上書包,大搖大擺地走到爸爸面前,央求爸爸:“爸爸,你載我去學校吧!”爸爸疑惑地皺着眉問道:“現在?”我點點頭:“嗯!老師說今天要早點去。”爸爸發揚着他那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繼續問:“為什麼?”我裝出一副不耐煩的模樣,拉拽着爸爸的衣角,說:“哎呀!你就載我去吧。”爸爸有些生氣了:“說!那麼早去學校幹嘛!” 

 我在心裡偷笑着。哈哈!爸爸好像動真格了。:“哈哈!你上當啦!愚人節快樂!”爸爸怔了一下,隨即又回過神來,同我一起哈哈大笑。 

 笑聲,充斥着客廳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