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那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那天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xx年4月1日,早上。

  我騎着單車去上學,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忘了。

  我下車打開書包,英語練習冊,數學試卷,作文本……都帶了啊!再數一遍,英語練習冊……還是沒少,但我懸着的心還是未放下。

  匆匆在學校車棚放了車子,來到教室剛一坐定。

  “不好拉,傑子!”大偉從教室外跑進來氣喘吁吁地說,“你的車子沒上鎖,被看車的阿姨給扣下了,還不趕緊去看看。”

  還真別說,我剛剛暈暈乎乎還真記不得是不是鎖車了。趕緊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車棚,第二間棚,第三排倒數第3個,我的“驢”好好的在那裡“栓”着。我氣惱得罵開了大偉,心想回到教室我一定要好好修理修理他,讓他騙我。我一邊喘着氣,一邊往教室趕,一邊想着怎樣收拾他。忽然,我恍然大悟,今天是愚人節,我昨天晚上還煞費苦心地想了好幾條騙術,而大偉應就在受騙者之內,誰料他竟先發制人。真夠狠的,我彷彿聽到了大偉這個“豁牙子”(和同學鬧着玩碰掉了一顆牙)嘲笑我時口中漏風的聲音,我狠狠地在腦門上鑿了一下。

  “怎麼樣傑子?你的車子要過來了嗎……”他大聲嘲笑我,我明明看到他嘴裡還有一顆門牙震得活動了,我捏緊拳頭。

  “哦,你說車子啊!我還沒去看呢,不過我剛剛看到你媽媽在辦公室呢!”我認真地說。

  “別開玩笑拉,我知道今天不是我的節日。”他得意地笑着。

  “別忘拉,你昨天數學考試才考了50分,八成是老師打電話告訴你媽了。”

  我的話音剛落,就見他的臉一下子陰了下來,剛才的晴空萬里,忽然就變成了烏雲密布,他箭似的跑去探看。

  據說大偉一口氣從五樓跑到一樓數學辦公室,推門進去,見其媽不在,頓時知道上了當,正要關門出去,被數學老師叫住,為昨天的50分狠狠地批評了老半天,才讓他出來,他這才垂頭喪氣地回到了五樓。

  看到他的表情,我心裡樂開了花。痛快!

  物理課上,老師照例在那裡念經,看到那令我眼花繚亂的公式,困勁又上來啦,迷迷糊糊睡著了。

  “傑子,快醒醒,老師叫你起來回答第3題!”我的耳朵馬上豎起來,“快,選C,因為ABD時態用錯了。”我真感動,每次我的同桌都在我最危急時幫助我,真是遠親不如近鄰啊!

  說時遲那時快,我忽地站了起來,“我覺得應該選C,因為……”還沒等我說完,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這時物理課老師正在上課……

  我的臉羞得通紅,氣得發紫,活像霜打過的茄子,要不是老師在,我早把同桌的臉撕成C了。

  下課,班主任通知我下午叫家長。  下午,我忐忑不安地走進教室。

  “傑子,怎麼我媽沒來你媽倒被請來啦——”大偉沖我耍了個鬼臉。

  這時,班主任的秘書——課代表跑過來說:“王傑,剛才我去抱作業,你媽和老師為你在物理課上的事爭執了起來,老師還說下課後抽你的物理公式,別告訴老師我泄密,趕快背吧!”

  是的,我是該背了,我趕忙抽出物理書背開了,連第一節啥課都沒記清,眼睛向上翻看着天花扳,嘴裡不停地背着,還時不時低下腦袋。

  此時紙條從四面八方傳來。

  “傑子,別這樣,不就請一次家長嗎?我不該諷刺你。——大偉。”

  “王傑,本來咱們班男生就少,你可別老想着出家呀!”

  我暈!

  下課後我直奔辦公室,我媽還在。估計已到了白熱化的程度。

  “王傑,你……”還沒等老師再說下去,我便搶先一步,“我會,王老師,物理課我雖然是在睡覺,但那些公式我確實會背了,不信你聽……”我一股腦背了一大堆,背得她倆哈哈大笑。

  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噢,王傑,你物理課還睡覺呀!”老師終於開口說話了,“是這麼回事,你的作文在市裡獲了獎,學校要組織一批優秀小作者去參加夏令營,我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於是……”

  我快氣瘋了,不但今天連連上當,而且還讓老師、同學和家長都知道我上物理課的事。我真氣得快瘋了……

  人說聰明的腦袋不長毛,我頭上的森林怪不得如此茂密,笨哪!

  4月1日,我瘋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那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