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計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樹節植是我國建國以來的植樹日,在這一天里,無論男女老少,只要是勤勞樸實、為後代着想的人,都紛紛買樹苗種樹,不過,也有這麼一群人,他們從不為後代着想,雖然不砍伐樹木,但也不見得植樹,天天想:“植樹又不是我應該做的事,還要政府發兵植樹造林。別人不植,我就不植!”只要有一個人偷懶,那便是一呼百應。 

  有的時候,人們也就想,植樹榦嘛呢?又不能吃。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地球的資源正逐步減少,連空氣當中的氧氣也越來越少。這正是因為人們大量地生產二氧化碳,萬一二氧化碳愈加增多,地球的大氣層就會被破壞。到那時,太陽光的溫度會達到幾千度,足以讓北冰洋融化,那是人類將不堪設想。然而, 只有樹才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遇過你想傳宗接代,就必須植樹。

  如果你想快樂,就植樹吧!為了人類做出貢獻,為了世界做出貢獻,比吃着山珍海味還有滋味。

您正在瀏覽: 植樹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