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今年的植樹節我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了,學校大隊部組織我們去郊外參加植樹活動提高同學們從小就要懂得愛護大自然。愛護環境的意識。

  這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着大地。我們乘車來到郊外的一片空地下車后,我就和同學們一起拿着鐵鍬、水桶、扛着小樹苗。來到空地里開始種樹。我是第一小組,我們的任務是為小樹澆水。師若琪是第二小組,他們的任務是給小樹施肥。於東立是第三小組,他們的任務是給小樹挖坑。鬆土栽小樹苗。大夥各自忙着做自己該做的事,乾的熱火朝天。興緻昂然的。每個人臉上都露出愉快微笑。等他們把樹種好后該我們小組給小樹苗澆水了,我們就到河邊提了滿滿一桶水給小樹苗澆水。彷彿看着白花花清亮亮的水倒入小樹苗的嘴裡它們大口大口地喝着好開心還一邊喝一邊說:“謝謝同學們辛勤勞動我們在你們的細心呵護下,一定會長成有用之才的將來造服人類”我聽了后非常高興更加感到自豪,想到多年以後這裡我和同學們種植的小樹苗會一棵棵長大成才變成一大片綠蔭蔭茂密的樹林那時我們再來這裡會是怎樣一種心情啊!正是因為有了向我們這樣愛護和關心大自然的人們。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更綠色環保。

  這次植樹節活動對我來說真是增長了很多見識,懂得了人類只有愛護大自然花草樹木與它們和平相處我們世界才會更美麗富饒。

  六年級:靖凱赫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