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節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倡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綠。在這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陽春三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

  3。12植樹節,是一個營造綠色環境,期待綠水青山,呼喚人們愛護環境的特別日子——3。12植樹節。

  1979年,在鄧小平提議下,第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決定每年3月12日為我國的3。12植樹節。

  1981年12月13日,五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討論通過了《關於開展全民義務植樹運動的決議》。這是建國以來國家最高權力機關對綠化祖國作出的第一個重大決議。從此,全民義務植樹運動作為一項法律開始在全國實施。

  草長鶯飛,春回大地。在3。12植樹節到來之際,人們紛紛走向田野山崗,履行公民的植樹義務。許多人用種植紀念樹、營造紀念林的形式,銘志於樹,寄情於林。

  六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