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造林好處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造林好處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綠化祖國,就是要開展植樹造林活動,用綠色植物把國土覆蓋起來。植樹造林還有許多好處呢!

  首先,植樹造林能放風固沙。每一次狂風吹起,沙礫飛揚,不得不出門的人們,像魚兒在驚濤駭浪中在掙扎,順着風走的人身不由己的向前飛奔,逆着風走的兩腿向前,而身子後退,人們被弄得苦不堪言。要想抵抗風沙的襲擊,必須大力植樹造林,從而就起到了防風固沙的作用。

  其次,植樹造林可以提供許多寶貴資源。木材是森林的主要產物,可以用來建房,建橋,造紙等。木材還可以用來做工具,傢具,工藝品等日常用品。有吃的方面,酸甜可口的水果,香酥的茶葉,有高級的藥材等,總之,它的作用大的很。

  再其次,植樹造林能消除空氣污染,美化環境。我們每天吸收的灰塵,二氧化碳等這些“環境衛士”,在凈化空氣,保障人們身心健康方面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此外,植樹造林還能防止水土流失,減少噪音,保護生態平衡,為人們提供理想的學習,工作,娛樂和生活的場所。

  森林真是人們忠實的朋友,而現在,森林卻在迅速消失,成為我們關注的大事。所以,植樹造林成為當務之急!

  我們要植樹造林,我們要綠化祖國!

  植樹造林好處多六年級 張曉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植樹造林好處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造林好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