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我盼望已久的日子,你猜,今天是什麼日子?春節?對了!

  昨天那大年三十,一天的開始呢,就有一些家庭就在自己家裡放鞭炮,圖個吉利。我家也不例外哦,我剛剛從睡夢中醒過來。媽媽已經在忙裡忙外了:嘴裡“叼”個大大的饅頭;穿着一身工作服;手裡抓着根拖把,簡直就是個家庭機器人。(對了,機器人是不吃饅頭的哦。)

  媽媽一眼就看見我醒了,想對我笑,可眼看着這麼好吃的饅頭掉了也怪可惜的,所以就只做了個手勢就繼續當她的家務機器人了。

  今天老天真是高興呢,萬里白雲,陽光明媚,呵呵!我滿懷好心情上街,哇!有一條公路兩旁擠滿了賣鞭炮的商販子。每個商販子的煙花都是五花八門的:有類似糖果的糖果炮;有在地上開着的彩菊;有在天空開花的小炮彈……

  我一吃完飯,媽媽就開口了:“兒子啊,今天你也看到了,滿街都是炮販子,以前都是你自己去買的,現在不同了,要我陪你去吧!““媽媽,我今年不買炮了。““什麼?!“在座吃飯的人都愣住了,我猜,他們可能是在想:每年都鬧着買炮的人怎麼會在一時間中變得那麼快?是的,我就是那個人。每年都鬧着去買炮,(可是)今年,我家買了電腦,我知道好多電腦知識;了解了網上的美妙世界;加快了打字的速度;還豐富了我的生活。(我知道了)春節放炮不僅會造成危害,還浪費千錢,就如我姑媽說的:“放炮燒炮等於燒錢,浪費的!“當年我就是不聽,硬鬧着買,不買我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春節真好,晚上還有煙火看,不僅美麗,還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