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節,轉眼間又從兔年到了龍年。春節是我們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家家戶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終於到了大年三十兒。剛起床就弄聽見“隆隆隆”的響聲,打開窗戶感受着新年迎來的新氣息。坐車來到,商場、超市到處都擠滿了人。有給爸爸媽媽買禮物的,有給孩子買新衣的,還有給自己買東西的,真是好不熱鬧。人們都急急忙忙忙着買年貨,個個人都精神豐滿,沾沾自喜,街上的人源源不停,大人們忙着買年畫,買菜,買春聯,還有的小朋友買炮,買玩具,各種各樣的貨備齊,美不堪收,人們恐怕買什麼都很難篩選。

  夜幕降臨了,開始四合.晚上也是新年最精彩的一個階段.大家都吃着團圓飯,桌子上放滿了美味佳肴,山珍海味.當然,也有傳統的餃子.我們沉浸在一桌子的美味中,讚不絕口,真是"美味佳肴鋪滿桌,人間能得幾回嘗?"飯後,家裡便舉行了小小的聯歡晚會,來到房頂放煙花。

  抬頭仰望夜空,哇!!!夜空那煙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新年的夜空點綴成美麗的空中花園。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煙花的出現在廣闊的天空中,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地衝上天空;有的像秋菊,月季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紅似血,恰似紅梅;有的白如玉,酷似雪蓮……五光十色的禮花把天空照得如同白晝。望着天空撒下的滴滴金雨,地面開出的朵朵銀花。我們拍着手跳着,笑着……這些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也開在人們的心裡,我們的笑臉映着火光,顯得更加可愛。我們在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地放完了煙花。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8點,我們一家三口就圍坐在電視機旁看着春晚,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相聲、小品、唱歌、跳舞、魔術……每一個節目都博得我們的稱讚,喝彩,笑聲。我們有時看着看着,口裡不時地跟着哼着,手裡不時地跟着舞動着。

  一直到看完春晚后才高高興興的上床睡覺,想着今天紅包里那一張張紅紅的錢,連做夢都會笑出來。

  不告訴你們六年級:方誌強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