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它有着悠久的歷史。在這一天里,不管是任何一個人,都得回家團圓,一起吃年夜飯。在今年的除夕之夜,我想:我要以一個嶄新的面孔來迎接春節,迎接2008年的到來。當我正在總結2007年,展望2008年時,一陣陣“噼哩啪啦”的鞭炮聲把我的思路中斷了。過了一會兒,空氣中仍舊有着淡淡的煙火氣息。我猜測到,在這個時候應該是家家戶戶團圓、一起吃年夜飯的時候吧! 

  吃年夜飯 

  “開飯啦——”隨着媽媽的叫喊,我和爸爸來到了餐桌前。“哇!桌上有這麼多好吃的佳肴!魷魚、雞、鴨、魚、肉……怎麼都是我愛吃的啊?”我驚訝地說道。佳肴所散發出來的陣陣香味侵襲着我的鼻子,讓我垂褳三尺。我按耐不住,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夾起一根雞腿,“狼吞虎咽”地吃着。爸爸和媽媽看得哈哈大笑……過了許久我們吃完了年夜飯,去放煙花嘍! 

  …… 

  拜年 

  大年初二,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外婆家拜年。在路上我想:說幾句祝福的話就能拿到幾百塊錢,真是太棒了!一到外婆家,我就和妹妹爭着拜年,家長們拿我們沒辦法,就讓我們一起拜年。經過我和妹妹的討論,我們一同說道—— 

  “祝外婆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命百歲!” 

  “祝外公天天開心!恭喜發財!長命百歲!” 

  說完后外婆、外公陸續發給我們紅包。我和妹妹都迫不及待地想打開看看,一打開,這麼多的錢,這都出乎我和妹妹的意料。 

  …… 

  光陰似箭,一年一度的春節過去了。雖然在2007年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但是我相信在2008這個嶄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有更多的收穫! 

  再見了,2008年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