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魂”大掃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大掃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驚魂”大掃除 

  在我兒時的記憶里,最讓我難忘的是8歲時的一次“驚魂”大掃除.. 

那天,老爸老媽不在家,而且還是星期六。 

  看着家裡亂糟糟的,突然,頭頂一盞“燈”亮了起來,對了,何不趁此機會打掃一下房子呢?到時候,老媽會拿什麼獎勵我呢?錢?新衣服?新書?心動不如行動。說干就干,換上一套清潔服,套上膠手套,左手提水桶,右手持拖把。 

  第一件事,拖地!我先在水桶里灌滿水,然後把整一個拖把塞到水桶里,由於太過用力,水桶里的水都涌了出來,一地的水,接着,我把拖把提出桶外,我的媽呀,又一灘水,哼!我不氣妥!我擰趕拖把頭,開始拖動拖把,左左右右,前前後後全部拖了一遍,可是最後那一下,往回一拉,哎呀!老爸的花瓶!那個老爸年輕時在北京買的花瓶,一眨眼的工夫,就跟老爸招手,永遠的“say goodbye”了。嗚嗚,好倒霉啊!哼!堅持就是勝利!我停下拖把活,轉身把掃把和鏟子拿來掃碎片,沒想到,踩到一個小圓球,摔了個四腳朝天,被還割傷了手指 “啊!不幹啦,不幹啦!”我不耐煩地喊道。突然看到地上碎片像一張臉,彷彿正在嘲笑我:“笨蛋!不會幹活,就別吃飽了撐着,最後還不是一事無成!”“哼!我還就不信了,又不是只有一個家務能做!”我自言自語道。說完,我的目光轉移到落地風扇,他太髒了,現在風又小,“如果我洗了會怎樣?”我想到,我把落地扇拆了出來,把外框洗乾淨,然後用抹布把風屏擦乾淨最後把后框也擦乾淨。可是我再怎麼也拼不回去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把螺絲坯往地上一摔,可它卻反彈回來,又砸到我的腳趾。“啊!今天是什麼倒霉日子啊!讓我做點事都不行么?嗚--” 

  老媽回來后,見到我那生氣的樣子,再看看家裡的“環境”,明白了一切。“拖地之前把地先掃一下,把水桶放在洗手間,浸濕后把拖把擰乾,就不會把水灑到滿地都是,拖地時``````”老媽一邊教我,一邊做事,一會兒的工夫,我留下的“後遺症”都讓老媽給“治”好了。我在一旁不斷地點頭…… 

  從這件事以後,我明白了,做一件事,要認認真真地去做,同時要有耐心,不然,下場就會跟我一樣哦

您正在瀏覽: “驚魂”大掃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