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小學部的學生要進行一次大掃除活動。

  我們班的任務是這樣分配的:午休的同學用班裡的掃把掃清潔區,中午回家的男同學就清理教室講台和窗台上的東西。女同學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拖地,一部分擦整教室里的桌子和椅子。分配好了任務,我們就開始行動了。

  同學們掃地的掃地,擺桌子的擺桌子,大家都忙開了。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是我們都不怕呢!掃地的同學很快就掃出了一堆堆垃圾。就該輪到我幹活了。我的任務是把垃圾清理出去,我發現垃圾很多,兩個垃圾鏟都裝不完,可是如果分成兩次倒的話,又太麻煩,怎麼辦呢?急得我象熱鍋上的螞蟻,在那裡團團轉。突然,我靈機一動:有了!我找個大點的袋子,把垃圾都裝進去,灰塵就掃到垃圾鏟,就可以一次倒完垃圾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有點難度,我不太習慣蹲下來做事,可現在要彎下腰來把垃圾撿到袋子里去,剛撿了一會,我就扶着腰哎喲哎喲地叫起來了,那狼狽的樣子一定很讓人發笑。

  經過全班同學共同的努力,我們的任務很快就順利地完成了。我看看同學們,每個同學的頭髮上都沾着灰塵,特別是我,頭髮亂得不成樣子,但是看得出來,大家的心情是很愉快的,因為我們都覺得大掃除是很光榮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