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在班內進行了一次大掃除。老師布置完任務后,大家都很興奮。有的同學掃地,有的同學擦窗戶,有的同學擦垃圾桶,大家幹得熱火朝天。 

 你瞧,只見東面的***彎着腰,雙手緊握掃帚,一絲不苟的掃着,臉汗水也顧不上擦一擦。那邊的***負責擦窗戶,但由於個太矮,他只得踮着腳尖擦,當他看到他自己把窗戶擦得光明透亮,他舒心地笑了! 

 “看,那不是我們的班長**嗎?”“是啊,平時特別愛乾淨的她今天怎麼也來參加大掃除了?”一陣對話聲引起了我對**的注意。我抬頭張望,發現她正在那擦垃圾桶,開始還挺順利的,可是剛擦一半,幾張牢牢粘在垃圾桶上的紙便擦不掉了,於是她去向老師借了一把鏟子,先浸上點水,再刮。不一會,這幾張紙全被她刮掉了。 

 大掃除結束后,校領導看到我們的勞動成果,說:“你們不光是愛學習的好學生,還是幹活的小行家啊! 

 大家聽了這話高興極了!決定以後再接再厲,1要好好學習,2要學會幹家務活。決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重望! 

 我回家后把這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說我是個好孩子呢!我心想,今後我一定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呀! 

  指導老師:王霞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