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new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new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定慧里小學  六(2)班 李斯凝 

  這個學期的某一天,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大掃除勞動,讓我體會到了勞動中的辛苦和勞動后的喜悅。 

  在下午的最後一節課里,我們進行了大掃除。經過老師的講解和分工以後,大家忙活了起來。有的同學還捋胳膊,捲袖子,摩拳擦掌攢足了勁兒,準備大幹一番。“瞧我的!”馬培開說著,一把從柜子里拿出大掃把,“刷—,刷—,”一下接一下,有節奏的掃起來。我和關心、侯丹、田奕靈、張婧鈺......等同學用鋼絲球擦地,同學們非常認真,有的來回來去的使勁兒擦,有的擦得小手酸疼酸疼,有的擦地擦得面紅耳赤......那地擦得那叫乾淨,一塵不染。“水來嘍,水來嘍!”循聲望去,只見楊博宇端着一盆滿滿的水走了過來。慢慢的地走到擦地的每一個同學身邊,彎下腰,到一些水在地上,又走向另一名同學身邊......走到我這裡的時候,水沒了,他說了一聲:“很抱歉。”就抬起腿,匆匆忙忙的跑去接水了。 

  那天,雖然天氣不是很熱,但是同學們的汗珠在大滴大滴的往下流,但是同學們的那股辛勤勁兒時可也沒有消退,仍然賣着力氣。 

我們不管那大滴大滴的汗珠嘀嗒嘀嗒的流,但要自己的教室乾淨、整潔、漂亮。 

  “鈴—”隨着這美妙的音樂,我們的勞動也結束了。看着這漂亮的教室,我們的心情是多麼舒暢,同學們興高采烈的歡呼起來。 

  勞動是多麼有意義啊!然我們多勞動,為家庭,為學校,為社會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new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ne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