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煙花

  劉怡然

  大年三十晚上,我吃過晚飯後,抱着煙花下去和下朋友放煙花。

  你可別看我大把大把地往下抱煙花,可是,每年都是小朋友和爸爸放,我也就是放幾個小擦鞭,卻從沒有放過大煙花。只見小朋友點起煙花靈活地跑過來,只聽“嘣!”一聲,五顏六色的煙花飛上天,好像一朵朵五彩斑斕的花兒在空中飛舞,好看極了!而我呢,只在一旁點花鞭,後來來了一個小朋友。他說:“你怎麼不放?是不是害怕了?膽小鬼!”我說:“誰害怕?我只是不玩那種小兒科而已!”他又說:“那你還玩比煙花還小兒科的東西?”我說:“可現在我就去放那個最大的煙花。”大家都驚訝地叫起來,玩鞭炮可不是我的強項,我小心地過去往上一點,只聽“嘣!”的一聲,我立即跑了回來。呀!原來是小朋友在戲弄我呢!是他們嘴裡發出的聲音。我生氣極了,把火柴往地上一扔,只聽“嘭!”一聲,這回煙花真得響了,它照亮了大地,映紅了天空。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告訴你,我只是不小心將火柴扔到了煙花導線上了。

  就在這一刻,我克服了膽小,變得勇敢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