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爸 爸 

  六年級一班  白雄宇 

  在我的家裡,只有一個人的性格千變萬化,正如那天氣一般難以捉摸:有時是晴天——陽光明媚;有時是陰天——電閃雷鳴。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而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卻偏偏發生在我的身上. 

  去年的夏天裡,大地已經快被太陽烤熟了,我一會兒就吃了好幾個冰棍,後來,因為腸道受到了冷的刺激,在家裡上吐下瀉,父母也不安寧,最後,爸爸送我去金秋門診,醫生看了一下,給我開了三天的中藥,我聽到‘中藥’這兩個字眼,不由得嚇出了一身的冷汗,輕輕地對爸爸說:“中藥太苦了,能不能換成西藥?”醫生看見笑了,爸爸回答說:“難道你沒有聽說過一句諺語嗎?”“什麼諺語?”“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聽了這番話,我只好答應了。取完葯后便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還吐了一點,這才舒服了一些。回到家后,我躺下休息,然後爸爸便去熬藥。葯熬好后,爸爸把葯端來,我聞到藥味,肚子又難受了。爸爸叫我趕緊喝葯,我不敢反抗,面對苦藥,眼睛緊緊的閉住,一鼓作氣,一口氣把葯喝完了。持續了三天的中藥治療,病總算好了。 

  上次生病,我領略到了爸爸對我的關心,可好景不長,好花不常開,這一次的數學作業又使我遭了“災”。 

  這一天,我滿心歡喜的完成了數學作業,為什麼呢?我自認為今天的作業是做的比較好的一次,而且讓媽媽看了一下,媽媽還說我寫的不錯。我面帶笑容走到爸爸跟前,將作業遞到爸爸手中,爸爸與往常一樣認真的檢查着我的作業。我心裡想着:(*^__^*) 嘻嘻……!以前你老是挑我作業的刺兒,今天我做的還可以,你應該誇獎我了吧!這時我偷窺了爸爸一眼,爸爸那嚴肅的表情讓我產生了不詳的預感—作業又被他挑出刺兒來了!真還不出我所預料,爸爸一邊說不正規的字一邊檢查作業,我剛才那股高興勁又被撲滅了,心裡如陰天似的,一片天昏地暗。檢查完后爸爸又指出幾個不正規的字,讓我寫了幾遍。在學習中爸爸總是這樣嚴格的要求我,不讓我出一點差錯。 

  我真弄不懂爸爸究竟是不是在幫助我?不過爸爸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還一絲不苟的檢查作業,這種無私而偉大的父愛,讓我從心底里欽佩和感動。我為有這樣一個偉大而無私的爸爸感到驕傲和自豪。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