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海中的書千千萬萬,而我最愛不釋手的卻是《海底兩萬里》這本書。

  《海底兩萬里》是法國幻想大師儒勒?凡爾納的經典之作。這本書講述了法國博物學家—阿龍納斯教授深海旅行的故事。作者以“海上怪物”作為引子,為讀者編下了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展現出一幅幅生動的畫面:神秘的海怪、美麗的海底世界、莊嚴的葬禮、豐富的海底寶藏、驚險的南極之旅……故事引人入勝我常常陶醉在這曲折離奇的故事裡。

  雖然現在的生活十分美好,但我還是對海底生活非常嚮往。海底雖然充滿着危險,但是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海底景色,那是多麼愜意的事啊!真希望這個夢想能早日實現,現在科技已經那麼發達了,今後我還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為社會做出貢獻!

  《海底兩萬里》這本書我百讀不厭,每次它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受。這本書讓我受益非淺!

  六年級:毛心怡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