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愛抽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愛抽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鄒平縣開元小學 六年級二班 汝晗 

  我的爸爸今年36歲.他什麼都好,勤學.好問.人緣不錯就是太愛抽煙了. 

  爸爸可"勤快"了每次買饅頭都爭着.搶着去.一開始,我很樂意,可是,到後來我有些迷惑:爸爸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勤快了呢?終於,在我的秘密調查下,事情真相大白,爸爸每次買饅頭時都捎着買盒煙.從此以後,我也開始搶着買饅頭,因為我知道爸爸吸煙對身體不好. 

  唉!我這爸爸.為了不讓爸爸抽煙,我和媽媽都告訴爸爸:"你吸一口煙就縮短2秒鐘壽命,而我們聞你的煙為就會縮短3秒種壽命,這等於你在強迫我們吸煙."還有,像煙中有尼古丁,會上癮等這些話我們不知說了多少遍了。自從告訴他讓別人聞煙味是強迫別人在吸煙后,爸爸果真不在家裡抽煙了,可他--他又到外面抽煙.你說這讓我說什麼好呢?我氣呼呼的對爸爸說:"你怎麼又抽煙了?"沒想到,他卻理直氣壯的說:"我可沒讓你聞到煙味,你怎麼又說我?"爸爸不僅沒認錯反而說起我的不對了,這怎麼能怪我生氣?我大聲對爸爸說:"你這是在害你自己,你這是在慢性自殺,我們為你好你怎麼感覺不到呢?你就不為自己想想呀!" 

  爸爸被我說呆了,一時不知說什麼好,啞口無言,楞了半天才慢吞吞的說:"好!我改!我改!我這才高興起來,爸爸終於認識到吸煙的壞處了. 

  對了,我和媽媽有個秘密:媽媽聽人家說,用南瓜藤熬水喝,七天以後,原本愛抽煙的人再也不想抽煙了.媽媽正在到處找南瓜藤,準備給爸爸熬水,我們是多麼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啊! 

  爸爸要是不再抽煙了,多好呀! 

  我的爸爸愛抽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愛抽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愛抽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