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都市雙楠實驗學校 四年級四班 王皓聰 

  《海底兩萬里》是一本講述科學家探索海底世界的故事。他們去了廣闊的海底森林、瓦尼科羅群島、美麗的珊瑚王國,又穿越極地冰帶,抵達南極點,最終來到大西洋,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 

  這本書是由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是中外兒童的經典讀物。我看后,深深被無邊無際的大海所吸引,感到海底真奇妙,眾多的動物、植物和礦產資源,讓我大開眼界。 

  在航行過程中,他們還發生了一次意外事故:船被冰山撞擊觸礁,在全船人員團結齊心的努力下,終於戰勝了困難,我為他們的勇氣和智慧感到驕傲。 

  從這本書中,我也知道了海底世界還有很多未知的秘密,需要我們去發現和探索,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學好知識,打好基礎,為將來探索海底的奧秘創造條件。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